有看我的網誌的人一定知道我的愛機Nokia 7610在2/20那天被我放到洗衣機裡面用洗衣精浸泡了15分鐘後進行洗衣脫水的程序(詳細內容)。這幾天我把他放在除濕機旁並且最後又放到防潮箱去。今天心血來潮,裝上電池開機。居然,沒事!我趕緊check所有的內容,後來發現原來記憶卡讀不到,但是讀卡機讀得到,這表示是記憶卡插槽壞了。因此我打算把這手機給我爸去用,因為反正他也用不到記憶卡就是了。

Nokia的品質真的很優!這手機已經跟我足足三年(博一農曆年買),結果完全沒有出過狀況就算了,在這個幾乎已經是老年的狀態還要進去洗衣機裡面浸泡、旋轉,並且全程都在化學洗衣精的作用下。本以為應該是陣亡了,但居然安好。我一整個驚嚇,這是我用過最耐用的手機了。看來以後會繼續支持Nokia這廠牌了。

這應該是算是喜劇還是悲劇呢?本來想要把手機用到退伍,然後看到哪家公司上班再來決定要換哪一款手機,結果就發生手機洗澡的悲劇。不過幸運的是手機沒壞,但是不幸的是我已經續約新手機了,而且還花了我3990大洋,加上這幾天在周邊配備的補強後,又花了2000,真是一整個莫非定律纏身。所以,這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