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看「鬥牛,要不要」,只是無意間聽到這首歌覺得還不錯,滿拔辣的..

----------------
我看不開 也放不開 因為我曾見過愛情真的盛開
我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到一個夜晚從回憶回來
當你擁抱著我那一瞬間 我像飛到空中
而當我缓缓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夢   我在夢中

愛來過 來的那麼美 那麼洶
歡呼著從我生命狠狠碾過
連遺憾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 幸福過
怎麼能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錯過 我只是要等你回來 愛我

寂寞喧嘩 我不害怕 因為我只聽得見對你的牽掛
世界很大 會容得下我這小小 小小頑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過承諾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會守侯 在夢中守侯
我最唯一最美的夢

愛來過 來的那麼美 那麼洶
歡呼著從我生命狠狠碾過
連遺憾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 幸福過
怎麼能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錯過 我只是要等你回來

如果需要動勇氣一起來召喚回你
就讓淚蒸發下成雪花 和我一起在愛中被融化

愛來過 來的那麼美 那麼洶
歡呼著從我生命狠狠碾過
連遺憾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 幸福過
怎麼能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錯過 我只是要等你回來 愛我

等你回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