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我執行斤斤計畫以來最慘的慘劇,就是我的愛機Nokia 7610溺斃了。

話說我下午去跑操場,一口氣跑了15圈,在超累的狀態下,我回家就急著洗澡,於是就把衣服跟褲子都丟到洗衣機裡。就這樣忘記把手機拿起來了。等到兩個小時後,我才發現。雖然我沒有開機,但是我想應該是掛了。不過很巧的是,我的約在3/15就到了,所以我就跑去續約,配了新的N70。

為何要配N70?原本我想說我的資料都存在手機裡,那麼我買同一牌的手機應該可以共用備份軟體,所以我就挑Nokia。再來是因為N70也適用RS-MMC,於是我就買了它。但是悲劇來了,回家後我發現Nokia的軟體也更新了,碼的!更糟的是,RS-MMC也有新款。這表示我考量的兩個點根本就是白考量了。結果我還升級3G,這不就是白升級了?因為我根本就不愛用呀!

剛剛只好找阿教唸他手機上聯絡人給我,還有到處跟人家要手機號碼,一個個慢慢輸入。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