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原來我不帥」裡面JJ唱的歌,看了幾集之後都大概知道怎麼唱了,這算置入性行銷嗎?
還滿喜歡這樣的聲音,有點像小孩子的真。
真的還滿天真的,滿傻的。
(這怎麼有點像阿嬌的聲明稿?)

----------------
期待你的愛

作詞:林怡鳳/許環良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