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幾天在我生命中的記憶應該會很深吧?

年關近了,所以特別忙碌嗎?我不懂?

1、之前為了橋今天去看「長江七號」,弄了半天。後來終於拍板決定實驗室分兩批去看。雖不滿意尚可接受,但最終還是有人不能到。

2、今天,1/31,13:40的溫度是11度C,剛好是今天最大的風雨。本人騎著車穿梭在快速道路上,感受到的無情並不僅僅是冷到刺骨的冰雨。那一台台超車如同赴死的汽車所濺起的水花才是讓人寒心。在他們的眼中我等同於不存在,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水(不曉得是雨水還是水花?)讓我的眼睛整個張不開,我只好先右眼閉左眼休息,一會再交換。你知道這有多麼危險、心寒嗎?但有什麼辦法?沒時間調課就是這樣的悲慘!

3、課上不完,明天還要在趕一場。加上原有的晚場,又是一個Double header。

看完長江七號回來,現在身體覺得有一點疲倦,是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