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說吃subway來減肥,到底可不可行?答案是可也不可!

根據Subway的官方網頁
的確有幾種熱量很低的餐點
例如火腿、烤牛肉、火雞胸、素食等,都是熱量不超過300大卡。可是請注意下面有一句話

Subs with 6 grams of fat or less include Italian or wheat bread, lettuce, tomatoes, pickles, onions, green peppers and olives. All other sandwich values include cheese unless otherwise noted.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含起司片、美乃滋、調味醬(蕃茄醬、芥末、油)」。
六吋裡頭會有兩片起司片,這兩片是60大卡!美乃滋的量則是110大卡!油是45大卡、芥末則是5大卡。以上數據來自這邊

各位觀眾這表示當你吃進「全加」的subway潛艇堡時,即便是蔬菜堡,也會吃到450大卡。這不如去7-11吃兩個御飯糰(一個大概200大卡左右)、四條黑輪(一條97大卡)。

所以,各位要減肥的朋友們!記得要告訴店員:「不要美乃滋、不要起司、不要橄欖油、不要芥末」。不過這樣肯定很難吃,所以芥末就勉強吃吃,起司我也是勉強吃吃。然後為了省錢,平常只好都吃素食堡,滿八個之後可以換一個任意6吋的堡,這時候再來換一個燒烤牛肉(也算是低熱量的囉)的堡。

以上,請大家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