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魏百駿同學見鬼了來施老師lab報告給大家聽,之後他找我去北埔吃板條。一整路就要聽他的愛情經,然後當然我也不免俗地會被評論一番了。雖然goofy曾說他的話要打折聽,不過以我的個性當然還是要反省一下自己呀!

「原則本身就是個問題」,這是我個人聽下來的結論!百馬兄,這樣沒錯吧?換句話說對於原則太過於注重,認為凡是都有因果,都要講道理。可是偏偏女人是不講道理的(百馬說的,不關我的事)。

舉一個例子來說吧!假設今天我跟朋友約好也繳錢了說要去拍照,可是出發前女人心情不好叫我不要去,而且沒有原因。那我一定會問她:「不要去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可是百馬說:「就是沒有理由,就是心情不好,就是沒有理由!」(心中OS:這是什麼理由?)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他所說的癥結點,是我一直再跟這個社會搏鬥的矛盾,也就是為什麼常常會出現那種掙扎類的文章。因為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妥協?也許我應該要試著妥協、試著違背自己的心意?

我怕我演不來呀!最怕到最後變成「當相處變演戲,又沒有好演技,要怎麼繼續?」唉~難解呀!

各位好友,幫我解一解吧!(我是不回應此篇,請大家用力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