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無聊翻了一下我的國中畢業紀念冊,不是學校發的那本,是自己買給朋友寫的那本。發現自己真的是老了。

條列一下

1、記憶力退步,很多人我全然想不起來他的模樣,主要是補習班的同學居多。

2、原來我國中很愛講髒話,滿多人這樣講我的耶。

3、滿多人寫當時的嘔像是班導師的耶。

4、當時好像滿流行日劇,因為不少人(尤其是女生)的偶像都是日本人(我都不認識)。

5、我的名字很難寫嗎?不少女生都提到這點。

6、本人國中很愛講黃色笑話嗎?orz

7、有三位大德將本人的畢業紀念冊寫得是精彩絕倫,看到我都幾乎回一起過去的事情了。

8、也有幾位說我總是把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還建議我去當律師。不過其實這個社會應該是要當政治人物吧!哈哈~

條列大概是唸了理工科之後的壞毛病,先條列然後靠一張嘴道近天下事。有時候還挺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