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兩天都在只有15度C的寒風中慢跑(真的是寒風,新竹風超大),真的要克服心中的障礙就很難了。尤其是跑到大概2圈左右時,都會有一種想要放棄的念頭。不過只要撐過3圈就ok了,呼吸也順了大概就能輕鬆跑到6圈。超過之後就是意志力的問題,因為體力已經感受到損耗了。

這兩天的跑法有別於之前的跑法:有跑有走。這兩天都是採取慢跑30分鐘不間斷,也就是不休息的方法。兩天都跑了九圈整,昨天狀況好些,跑完還有大概2分鐘,今天就剛剛好30分鐘整。跑步真的比游泳來得辛苦,不過誰叫我的扁桃腺容易發炎,實在不適合游泳。跑步跑完咽喉也感覺挺舒服的,即時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今天去看中醫傷科(前幾天打Wii),有順便問了醫生關於咽喉痛的問題。看過舌頭之後,中醫認為是我體內的濕氣太重的原因,也說我的肝不太好。回家我就來個年終大掃除,搬回床上去睡(個人認為也許是因為睡地板太久了有關),另外就是不要吃太精緻的食物(醫生有叮嚀),我想喝精力湯應該不算精緻食物吧?吃subway也盡量都吃全麥的麵包囉。

希望我這麼努力替自己的健康打算有實質的回饋!加油!希望農曆年前可以看到穩定的68.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