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歌詞挺有趣的。從一個角度來想,有點像男女在對話,女生希望男生是一個好人,男生也回答說答應作個好人,可是男生說的是謊話,就是哄哄女生。然後女生唱副歌的第一句很像是「爛人爛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聽起來還真他媽的像。


-----------------------------------
主唱:許如芸+阿穆隆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 對誰

(許)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 男人
(許)女人 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