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算算..


主體運勢:

你的命宮主星:  天梁獨座  
優  點: 慈悲為懷,成熟穩重
缺  點:  老氣橫秋,太重面子
基本個性: 天梁帥哥看起來就有一種古代書生的文質彬彬,很像那種「十年寒窗無人問」的標準版本。生性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性格上比同齡來說成熟許多,而且充滿愛心與耐心,也因此遇到波折時總能順利渡過。


2008年為戊子年(鼠年)     
陽曆區間: 2008 年 2 月 7 日~ 2009 年 1 月 25 日
運勢轉變
眼前的美好不見得真實,泡沫現象讓你感覺很安逸,自得其樂。知足者常樂這句話雖不適用於你,但就今年的運勢而言,反而會有急流勇退過安定生活的想法。積極發掘自己性格中較強勢的一面,轉入年中有望擺脫平淡無漪的生活現狀,繼而扭轉自己的運勢。
 
機會型態
機會無處不在,有種應接不暇的疲勞感,將工作的辛苦歸結為外界環境的變化,因而忽視情緒調整的重要。收之桑榆,失之東隅,也許得失就在不經意間轉變,「處變不驚」是今年最該牢記的人生哲學,機遇不在這一個路口,就必然會在下一個路口出現,做好迎接的準備即可。

桃花運:

您的命宮主星是: 天梁獨座
陽曆: 2007 年 2 月 18 日~ 2008 年 2 月 7 日  
這是活動力旺盛的一年,有機會接觸新的異性朋友,至於接觸對象的素質如何與工作環境、出入頻繁的場合水準有密切關係。奇妙的是,這年的你眼光銳利,能在某圈子中辨識最優質、獨特、出風頭的異性。所以,通常此時選擇的對象條件都不會太離譜。
陽曆: 2008 年 2 月 7 日~ 2009 年 1 月 26 日  
此年容易吸引『童子軍』的愛慕,例如:年紀比你小的、思想晚熟的、玩性、依賴性比較重的族群;也容易接觸重視物質享樂的異性青睞,倘若自己的『金子』不夠多、『能力不夠強』,就要三思而後行囉!


戀愛運:

◎天梁星
◎戀愛運:98分
花開成簇,因受人關注而讓你魅力大增,戀愛磁場強盛。2月紅鸞星動,你特別喜歡照顧人,為他人付出會讓你感到快樂,容易與熱情活潑、可愛型異性來電,感情在你來我往中不斷滋長;只是,4月身邊會出現為你爭風吃醋的異性,對自己不喜歡的異性因懂得委婉拒絕,避免感情困擾;5月、6月驚喜不斷,熱戀中的人可望步入婚姻殿堂。 


http://fate.click108.com.tw/peach_data_test.php
http://fate.click108.com.tw/unit007/item00157/input.php



愛情運:

◎天梁星
運勢:★★★★
整體:在工作上雖然會遇到一些困難,但你能發揮聰明才智、運用人際,多能逢凶化吉。
愛情:愛情運不錯,會有許多喜悅的事情發生。閒暇時不妨到娛樂場所玩樂一番,會有好運喔!
注意:早睡早起,作息應有規律。




財運:

天梁星
指數:★★☆☆☆
運勢內容:
天梁今年的財運不佳,工作雖然平穩,卻不會帶給你太多的錢財;而投資理財上,你保守的作風也很難讓你大量進財;再加上運勢本身不是太好,你一些善意的舉動和行為,有可能遭致意外的破財。




事業運:

【天梁星】
天梁名人:司馬懿、侯佩岑
指數:★★★☆☆
運勢內容:
天梁今年的事業發展尚可,順風順水,沒有太大的波折。在心態上,有時會顯得太過保守,對自己信心不足,若有好創意和想法時,不要因害怕被否定而瞻前顧後,要勇敢說出來,這樣大家才會看到你的能力。即使身邊有伯樂存在,你也應給伯樂發現你的機會。


貴人運:

◎天梁星
指數:★★★☆☆
今年天梁的貴人運一般,身邊其實不乏貴人,你卻不容易感受到他們的幫助。人際關係上,有機會找到不錯的夥伴合作。不要太精於算計得失,讓機會在盤算的過程中溜走。
今年的貴人星:巨門星、天府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