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一輩的過農曆生日的應該不多吧?昨天是我農曆生日,中午我媽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我接到後回撥跟她說我收到了,謝謝。

其實我都沒有在記我幾時農曆生日,都是我爸媽幫我記。去年他們兩個同一天都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我還嚇了一大跳。

話說我的農曆生日就在冬至前幾天,所以小弟的虛歲很容易就變大。生出來就一歲,過沒幾天就兩歲,然後又快過年了,再一歲。難怪我每次回家我媽說:「都已經3x歲的人了還.....」,我就說:「我幾時3x歲了」。

不過老實說我還滿喜歡我國曆生日,尤其夾在現在人愈來愈注重的耶誕節與跨年中間。耶誕節到跨年剛好一週,我的生日就在其中,一整個就有「黃金週」的感覺。希望有生之年能夠至少有一次在這一段時間無憂無慮,狂歡一週,就像嘉年華一樣。不過年底了,其實都很容易忙碌,要這樣的享受我看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