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聊了一下天。或許因為大家都到了差不多該結婚的年齡了(其實好像也還好喔,比我老還單身的也還有呀!),總是會聊到這部分的事情。感覺起來他有不小的抱怨,對於他逝去的愛。我告訴他,或許你現在會恨她,但是隨著時間的遷移,最終我相信你會放下這個恨意,因為帶著它你是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對我來說,除非碰到很熟的朋友,要不然我不太提分手的事情,乃至批評對方。我總是提我的不是與對方的好,我認為這是一種反省。另外就是分手後批評對方似乎不太厚道(有一種死無對證的感覺)。不過即使是跟很熟的朋友聊到,我也都會說,主要是我的錯。

同學!我想你也不會看看到我的blog,希望今天的那段聊天可以對你有所幫助。要結婚再炸我吧!最後來一段歌詞:「原來恨有一個極限,愛卻可以蔓延好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