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到今天為止總共去跑操場兩次。第一次一口氣給它跑了7圈最外圈,應該有接近3000m才是。今天則是因為身體有些疲憊,所以一開始先走一圈熱身,然後跑四圈後再走一圈緩和一下,最後在跑上一圈。希望慢慢地可以至少兩天跑一次,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在畢業前減到我的目標。

人往往都是輸給自己,這是前幾天我在「我一定要成功Go」裡頭看到的一句話。這句話的前一句台詞是「意志力可以成就一切」,在減肥這件事情上面尤是。

希望膝蓋可以承受得住。如果喉嚨好了,明年接近夏天我要把游泳卡票給用完。畢竟游泳是全身性運動而且比較不傷害身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