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概是我接到最多紅色炸彈的一年吧!聽說好像明年又是孤鸞年,加上認識的不少朋友明年會剛好碰到不適合結婚的年齡,所以今年數量暴增。那麼就來談談這些炸彈的過程與奇特的閃電結婚現象好了。

首先先介紹一下今年接到的炸彈。九月初參加高中同學洪佳華的婚禮,我還殺回羅東特地參加婚禮。不過這個婚禮早在今年年初同學會時就知道了就是。前一陣子收到高中同學陳品芳的mail,不過最近一忙忘了回覆她的mail。再來也是前一陣子補請的永昇學長與姝雅姐的婚禮。我連拍了迎曦宴客與台東歸寧。台東真的超級遠的啦!不過是一個好地方,感謝姝雅姐帶我們到處去吃名產美食,看來最近又要減肥了。今年生日的隔一天還要去台北參加丞浩學長的婚禮,這一場應該可以好好坐著吃了。

接著介紹我認為的閃電結婚組合。首先當然是已經宴客過的陳佛鑫婚禮啦!11/14那天大陣仗的婚禮真是讓我畢生難忘!再來就是12/30要補請的怡溱喜宴。你沒有看錯也沒有聽錯,怡溱已經在八月跟她的老公公證結婚了。這對大概是我看過最閃電結婚的組合(據推測交往到結婚絕對不到8個月)。看來出入鋼廠的人都很神奇,都愛閃電結婚。或許用秘密結婚也許比較適合,例如之前的浩子跟品如。話說浩子跟品如結婚的事情,我是在他們公證四天前才知道,不過這不算晚!因為很多人是到婚後才知道。

我在想在鋼廠出入的人婚禮這種事情可能不適合太過於早曝光,因為成分複雜。倒不是說人多嘴雜,應該說鋼廠組成份子複雜。除了本身在鋼廠的人之外,還有5個實驗室的人會出入。茶餘飯後的話題可能會因此就帶出鋼廠,那麼散佈的速度就相當地可怕。樓上三組人馬都算是秘密結婚的代表,陳佛鑫把喜帖送到徐老師那邊時,徐老師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浩子跟品如的組合就不用我多說了,相信事後才知道的人絕對遠大於事前(聽說連很多在鋼廠內的人都不知道)。怡溱這組則絕對可以列為經典之作,這週才要開始進行婚紗的拍攝。我想要不是她想要找我跟阿教去拍照,我還不知道呢!連阿教都說:「真不知道她腦袋在想什麼?」

接下來鋼廠哪一組又要爆出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