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為隨寫,基本上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分類。有時後手上有相機,走在路上看到有趣的畫面就想拿起相機拍攝,但是又無法分類,那就給它一個「隨寫」囉。像這張就是在汽車路旁的一家露天咖啡雅座拍攝。一個女生帶著寵物到這裡來享受悠閒,山景、海景同時印入眼簾,看起來很愜意。不過天曉得這樣的清閒是不是平常被工作蹂躪所換來的代價?不知道,總之要把握生活,無論甘苦。






底片裝進去之後拍攝的第一張,是在前往涵館咖啡屋時所經過的雜亂到會讓人迷路的小斜坡上拍攝的老房屋。亂其實也是一種意象,當它投射到你的眼睛時,如果有觸發你什麼,那就拍吧!即使你並不是很清楚,但既然它可以觸動你的心,那就拍,因為心不會騙人。





該死的暮色。這是第一天的暮色,紫色調很漂亮,太陽被上頭的厚雲所遮蔽,光線透出之後呈現紫色,這可不是用photoshop調色的結果喔!不過老實說,這樣的照片了我10張底片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不過當下又怕自己技術不夠,另一方面又覺得畫面很美,再這兩種心理因素的交互作用下,就殺了。左邊遠方山頭有一個突起物,那是台北101,不要懷疑,在九份是可以看到101。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