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24,當兵的郭董不忘放假要出遊拍照,雖然我正在寫paper,不過有人找拍照動力還是大於自己一個人亂衝。光憑這點我就決定殺去了。

先介紹一下行程跟花費好了。

住:
我們住溫莎堡民宿的古香套房,很讚!本來是住寧靜套房,不過可能因為平日人不多,加上老闆娘人很客氣,所以就問我們要不要升級。看了現場後,我們決定升級,從原本一天1400升到2000(網頁上看的價格是2600),所以住兩晚上,一個人要花費2000元。

食:
我個人部分,包含了
三次午餐、兩次午餐、兩天的小宵夜、路邊零食與一些在7-11買的飲料。我算過大概是900元。

行:
郭董開車,油費與停車費一個人大概500元。不過九份金瓜石附近可以拍的點很多。S型彎道、C型彎道、南雅騎岩、黃金瀑布、十三層遺跡、九份老街與黃金博物館等。我搭車新竹-台北150。

樂:
黃金博物館裡頭:50+70=120。

底片:
我殺了3捲正片與1捲負片。
價格約450+270+200+80=1000。

所以總共花了4670。這是三天兩夜行程的價格。

遊記明天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