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彥里的網誌上看到一首歌,當下聽了一下。雖然我不愛快歌,也不愛rap,不過這首歌還滿不賴的。也許是歌詞寫得平凡卻很深刻,直接不矯情吧!

------------------------
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 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 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沉默
最後的擁抱 愛情的終點

回憶一觸即發 如何忍住眼淚
不讓它哭的唏哩嘩啦 觸景傷情 這樣好嗎
從今後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有你的Tatto
怎麼可能不在乎 不怪現在 只怪當初誰辜負了誰
糊塗 清醒了沒 越是買醉卻不醉 繞了一圈卻越想念誰
吃定了誰 電影散場了沒
又怎麼會 虎頭蛇尾 看你哭紅又腫了雙眼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從喜劇變成默劇 怎麼繼續
只好放著這首歌 它一直Repeat
曾經你是我的癮 我們愛的這麼過癮 就像生命共同體
如今 卻只能謝謝這回憶
電影散場之後 你是否留下了什麼
一切不能再重頭 那感傷的話別說
這決定 並不輕鬆 夜深人靜 心會痛
有首歌它一直Repeat Repeat 是為了什麼

是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
就像一場電影 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終要結束 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縈繞在耳邊

我嘗試 刻畫著每一字 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這首歌要播幾次 有太多的捨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眶濕
曾幾何時開始靜止 打不開的話夾子
從你儂我儂的夢 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後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別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藏住感觸
少了片的拼圖 怎麼拼的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鍵
多少個夜 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裡面
人不在就讓這首歌在 回憶也還在 謝謝你的愛

就這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 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 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沉默
最後的擁抱 愛情的終點

是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
就像一場電影 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終要結束 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縈繞在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