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成人物分享:

1、此人物有使用Save&Load大法。日版的不行,只有美版可以。另外美版的甚至可以看不爽直接按手把上的Home,然後選右邊的reset,檔案不會消失,也不會發生以往日職實況野球育成模式中人物變弱的狀況。

2、最後一場跟MLB明星打。最好是練游擊手,因為對手右打佔多數,又都是強打者,所以好的游擊手會很有幫助。這隻是剛好有副守備位置。

此外對第一與第二棒這兩棒快腿,可以四球送上一壘,然後牽制到死(記得改變牽制頻率),原則上除非你的野手失誤,要不然這樣直接省掉兩棒。此外,在壘上的人摸帽子可能會跑,如果離壘到草皮區,那我還沒有看過他不跑的。

此外投球的部分,可以稍微騙電腦(動球點,不要一開始就放在你要投的地方,這我想大家都知道),不過在前面的比賽比較有用,對大聯盟明星隊稍微不好用,但還是很好用,可以節省投手的體力。

3、練野手碰到poor sense沒有關係,因為通常這樣子一開始給的點數會比較高,我這隻就是這樣。賭博搭配SL大法,poor sense起不了作用。

4、賭博心得,今天自己從頭到尾練一隻更有點心得(昨天那隻是與另外兩個室友接力練出來的)。以下純屬個人心得,還有待時間與各位網友的驗證。我覺得低於15%,可以等左上角的星星第二次閃到一半時按,成功率很高。此外如果失敗了,可以看結果是太晚還太早,然後讀取修正,今天賭中一次10%(只花了3次),破了個人紀錄。然後16-30%感覺還是像昨天的經驗,要猜星星要出現的timing來按。30%以上的基本上我是選擇不賭,因為太浪費點數了。此外每次賭盡量以把所有點數花光為原則,這樣人才會衝高。

4、power真的很難練,因為要180才有A,所以這隻只練到B155而已(其中marvin發生一次球迷來信加了一次,還有就是靠球棒+2)。

5、體力不夠打工不僅錢賺不到滿,還很容易讓調子下降。尤其是打那個家庭清掃的工(一個黑人女生,出現在一個房子前面)。

6、這隻有把到Becky,不過沒有去約她,就只有耶誕節拿了她老爸的禮物變換現金而已,不過分手調子會降低。

以下就是這隻5A1B三修捕手、二、遊(右投兩打)的基本資料:

彈道3、框A14、力B155、走A15(靠鞋子加1點,所以最後加能力時還可以再加)、肩A14、守A14(靠手套+1)、失誤迴避A15(靠手套+1)。

特殊能力-Batting:
Clutch Hit 4
VS LEFTY   4
Contact Hitter
Power Hitter(靠球棒比賽拿到)
Spary Hitter
Tough Out
Good Bunt
Great IF Hitter
First Ball Hitter
Table Setter

特殊能力-Fielding:
Thorwing     4
Consistency  4
Stealing     4
Base Running 4(此項沒有賭博)
Gold Glover (靠手套拿到)
Barehand Clutch
Pivot Man
HD 1st Slide(此項沒有賭博)
Tough Runner(發生一個特殊狀況得到,好像是有人皮包被搶,我選挑戰)
Good Block
Great Catcher


最後附上password,畢竟也花了我6個小時的心血,分享給大家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