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野球MLB2在Wii上頭可以使用SAVE&LOAD(美版可以,日版不行),不過不能copy到SD卡上。

練出很猛的人:
網路上已經有提供如何練出很猛的人,無非就是靠把妹賺good sense,讓加點數時比較輕鬆。或者是賺錢不斷買水來補體力,然後讀書開啟超回復的格子看得見。不過這些都比不過save&load穩當。

每次記得儲存離開(Save&Exit),然後失敗了就Quit,然後不要儲存。這樣雖然花時間,但是可以保證你一定不會練失敗。

有了save&load,可以靠gambling cards來增加能力,賭到贏為止。這樣就可以練出很多A又有很多特殊能力的人了。如果練投手,就先把體力加到B然後讓自己先發,記得買有potential的手套,這樣比賽完基本上都可以拿到該項能力,再換一個手套來練。

gambling拉bar部分,個人+室友的感覺是左上角那個閃爍的星星,要抓星星要閃出來的那瞬間按下A。機率來說,成功機率高的時候,星星閃爍比較規律,反之就比較沒有規律。當然這純粹是個人感覺,參考看看囉。

另外,三年級的第一場怕輸那就記得要save&load,這樣就不會輸了。這樣子玩,練一隻需要很多的時間,不過如果打季賽可以一個人變很多分身,所以還ok。只是這樣會減低遊戲的耐玩度,因為每個人都一樣,所以請謹慎、適當使用

賺P幣:
MLB2有一個P幣的設計,可以讓你在SHOP裡用來買球員卡、打擊或投球的姿勢。然而最後那一欄都很貴,就算你打很多全壘打大賽還是很累。

此時利用每次練成功一個新人都有大約6000點左右的點數。記得打贏了三年級的第一場(也就是保證後面輸了這個人不會消失)之後,就save&exit。然後後面的比賽都可以輸掉,但是記得不要覆蓋原本的檔案,這樣會得到6000的P幣。此時就可以去SHOP裡把東西買一買,再回去success模式讀取舊記錄(因為剛剛沒有覆蓋檔案),再讓劇情跑到最後就又會有6000的P幣。如此不斷鬼打牆,很快就可以把SHOP的東西都買光。

以上,都是這幾天跟室友努力的結果。今天下午去家教回來,室友告訴我的好消息。


有圖有真相


其中VS LH Batter、Spin是靠裝備手套打比賽拿到。
Fastball Life是搏12%得來,這是最誇張的一次賭博。
93 mph、B171、B139
2SFB:3
SIFB:2
CUT:3
SLD:1(最後結束時賭39%賭到)
CB:5
KNCB:1(最後結束時賭42%賭到)
沒有壞能力

密碼在此,有需要的朋友請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