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貼了兩篇關於Wii Sports的東西到ptt,結果有一篇被噓(已經刪除了)。

其實被噓很賤,我並不意外。當初我看室友對打時,我也覺得叫time這招真的很賤。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我只是將這件事情提供出來而已。

不過說我衝網誌人氣那我就可就不服氣了。
分享Wii的文章能衝多少人氣?
根據我的瞭解衝人氣的好方法如下:

1、去拍一些SG、或外拍然後貼Beauty、ai-photo等點閱數爆高的版,那才是真的可以衝人氣,一天隨便都可以破萬。何必辛辛苦苦打字還要被噓?再說貼在那些版就算被噓,也不是噓自己(是那些被拍的人被噓居多),幹嘛惹一身嫌?

2、挑起筆戰,弄到自己變成全民公敵。但我不想如此,所以我刪除了那兩篇有爭議的文章。既然有人這樣認為,那我就閃避這個問題,因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網路真是個是非之地..就當是一次誤闖叢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