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家教時忽然想要到台北看一下耳鼻喉科,於是回家查資料今天就衝了。不知道原來飛狗可以在民權東路-松江路口下車,結果搭到台北車站轉捷運後再用走了,多花了不少時間。不過還可以啦!就當運動吧!

醫生說扁桃腺長期發炎,所以洞很大,容易有分泌物卡住。另外就是聲帶有點水腫,加上聲帶下頭的肌肉有紅。要我講話講慢一點,暫時不准去唱歌。期許自己好好練習吧!雖然我知道很難,畢竟這一路上我也有努力過,不過改掉一個習慣哪有那麼簡單?

看完醫生,依照原路,只不過這次可以不用直接搭到公館。先到五色鳥洗兩捲黑白底片。不過這次不浪費錢郵寄了,把單據給王董,請他幫我拿。

接著當然就是到凝態中心找王董,當上了post-doctor果然不同唷!加上準備要結婚了(12/29,我生日隔天),真的有大將的氣勢了唷!晚餐給王董請吃日式料理,吃得相當有飽足感,看來要多跑兩圈才可以去除了身上的肉了。

下週五再去看一下醫生,如果真的不行,也只能做最糟的打算了。然後去找王董拿底片,接著1930要到市政府站跟jack會合之後出發去福壽山。第一次參加手札的團,希望可以拍出滿意的照片,更希望老天賞臉給個好天氣。(技術差,所以需要好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