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是一個聚餐的日子。話說上次聚餐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到底是何時呢?我也忘了,知道的寫一下呀!(毓潔你手機不是還有上次喝茶的照片?)

小賴挑了一個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的店,據說是網路推薦很夯的店。不過騎賣人不跟1300不跟我們集合,依照我們四人幫的慣例,落單的需要接受一個小遊戲(就像上次去淡水的一樣)。於是小賴跟騎賣人說我們在碧潭,不過由於騎賣人是路癡,說他找不到碧潭站,因此他還是到了小碧潭站。所以這次的計畫失敗!只好期待下次再來執行!



聽說這家店是德國料理,當然來一個豬腳大拼盤先。話說生意真的很好,一堆人在外面等預約。去之前記得一定要先預約。這拼盤是給四個人吃剛剛好,不過後來我們又加點一份起士豬排,看來在座的各位都是大胃王。根據騎賣人指出,裡面毓潔最會吃。於是最近苦於減肥煩惱的我就請教一下如何減肥?根據專家指示:「晚上去跑4000公尺的操場」。God!一口氣跑4000m,果真神人,難怪她可以這麼會吃又不會胖。看來我來效法一下,這樣才能吃更多的美食。




難得我帶著pivi,結果現場居然只有小小的紅外線手機可以來匹配。所以pivi洗出來的照片都soso而已。不過紀念價值原大於畫質的細膩囉。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也拍得零零落落(不怪他,因為就連騎賣人拍的也是零零落落),所以只好自食其力,放在架子上拍。因此右邊有一條槓槓那就是架子囉。另外這張照片,騎賣人你的姿勢還是很難改變「大臉」,請多跟我學習。看吧!我站在旁邊,我的臉也差不多跟小賴一樣大而已唷!




其實台灣就這麼丁點大,要聚餐難的不是實際的距離,而是心的距離。很久沒聚餐,是因為大家都忙,都有自己的天空要飛翔。因此更需要把握這樣的機會!這次拜小賴要出國之賜,又把大家凝聚回來了。人生有多少次這樣的機會呢?寫到這裡,我忽然想知道一件事情,為什麼我們四個人會聚在一起?又為什麼是我們四人幫?Why?總有個原因吧?有沒有人記得?

小賴要到英國去鍍金(真的是鍍金),下次回來一定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加油呀!保持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