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乍聽之下好像沒什麼,不過其實還滿難唱的耶!
尤其是女生的部分,尤其今天看快樂星期天那兩組唱成那樣,發現這首還真的挺兇狠,也難怪之前廣告打那麼兇。

以阿妹的演唱功力與實力應該是掌握之中才是。


-----------------------------
阿妹: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突然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蕭敬騰: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阿妹: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突然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蕭敬騰: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阿妹:如果相愛是錯
蕭敬騰:錯過又算什麼
合 唱:這一次我們
        抵死不放手
    往彼此心理面跳
    跳到天荒地老
    OH~~~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蕭敬騰:我們要一起
合唱:好好迎接那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