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的版本好像比較好唱一些
不過腦海中還是會有奶茶的版本浮現
畢竟我對她的印象就是演戲的穿透力極強
加上觀念上還是覺得歌詞中任性堅持的味道比較適合女生詮釋(雖然現在這個社會好像有轉變了)
下次去ktv的時候也許可以點來唱唱

-----------------------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