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3:15
剛回到家洗完澡,好累!先標記一下時間。睡醒再寫!

2007.07.29  12:47
吃完早午餐,邊看電視來打一下遊記。
20070728中午買了麵包前往實驗室拿取泳衣、泳帽等裝備後便到清大正門集合地點等待1330的倒來。最後1330一到所有的人都準時出現,只有號稱新台灣人的didir還在實驗室吃東西,不過大家都滿習慣這件事情。至於為什麼是新台灣人,先賣個關子。

很快地,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了月眉育樂世界。在入口買了星光票(400,1500方可進場,如果在7-11用ibon買可以提前在1300進場),等到時間到了就進場。不過園區裡頭人真的太多了,等一個遊戲要排1hr一點都不誇張。就連漂漂河都需要等大約10min,說真的有點掃興。不過一群人出去玩就是有一個好處,人多自然high,就連在漂漂河裡頭都可以玩翻船遊戲。

餐前菜漂漂河一圈後被強迫趕上岸,我們就前往鄰近的大海嘯區,剛好海嘯來了。就在一陣載浮載沉的浪當中,忽然間時間就到了1630了。緩慢前進領取游泳圈準備完雙人滑水道(彩虹彎道)。排隊的過程花了1hr,我有看錶,這個數字絕對不是瞎掰的。在漫長的1hr,大家不斷討論didir在隔壁道的菜,不過didir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的菜在我眼前,可是我不餓。」到後來真的排得很無聊,只好開始玩didir,例如幫他擠粉刺、拔白頭髮,在他身上用指甲刮出字。好不容易我們領到了泳圈,我跟豪鬼一組。準備要出發時救生員告訴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下去一定翻。翻船是好玩(我也喜歡翻船),不過這次的翻船很特別。是一下去豪鬼直接騎到我頭上的翻船,會不會太誇張了?

接著是極速勇士(會騰空的滑道),這個還好,排個10分鐘就有了。至於為什麼?我想應該是多數人都覺得太恐怖了吧?我玩上次沒有玩過的那個,不過有點後悔,因為不夠刺激。這部分聽聽didir與豪鬼下來的評語:「那個騰空時真的有往生的感覺」就知道有多恐怖了。結束了這部分時間已經接近1800,時間過很快吧!算算我們才玩了幾個項目而已(由此可見人之多)。我們前往巫師飛艇(U形滑道),說真的在下面看一點都沒有感覺,只是覺得大家都是叫好玩的。有件事一定要講一下,巫師滑道從頭排到尾大概要1.5hr,這一點都不誇張。結束之後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臨陣脫逃不玩而落下了:「我不喜歡跳樓的感覺」這樣的評語。不過說真的,只有落下的那瞬間有快感而已,接著其實真的還好。

結束了巫師滑道,我們決定把最後一戰放在大海嘯區。海嘯來臨前大家互相潑水,我只能說didir顧人怨,被大家瘋狂攻擊驅逐到陸地。說真的,玩水真的累就是互相潑水這個部分。我想這就跟打枕頭戰一樣,打玩真的體力消耗超多。結束了最後一波大海嘯,狼狽地進沐浴室梳洗完,時間已經超過2100了。為什麼說狼狽呢?因為月眉的沐浴間有一部份就像公共澡堂一樣,大家玩了一整天也不顧這一些都直接就洗了起來。不過我們倒是沒有這麼衝就是了。

結束了準備離場卻發生了車發不動的窘事-因為另一部車的晶片鎖泡水囉。於是我們用另一部車的冷氣幫忙烘乾,最後我把橡膠稍微摳開終於成功解鎖。我們總算在2230離開月眉前往逢甲夜市吃晚餐。好啦!我又累了,再去睡一下,醒來再繼續寫。


2007.07.29  19:54
吃過晚餐來繼續寫。
離開了月眉,透過衛星導航,我們順利抵達逢甲夜市附近,花了點時間找了停車位。大家都知道玩過水的身體是特別地飢餓,我想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吃點東西。因此我們很快地便開始排隊買大腸包小腸,還有凱撒盒子。凱撒盒子就是日式雞排搭配生菜、玉米粒與沙拉。一份35NTD,個人覺得口感ok,價格走精緻路線。另外大腸包小腸也是35NTD一份,不過裡頭有小黃瓜,一整個扣分。我真的是當成大腸加小腸吃。只吃這兩樣當然不過癮,前往阿三哥滷味的路上,我先吃了一根霜淇淋。這可是對最近飽受腸胃不舒服之苦的我更是雪上加霜,真的是滿足口腹之慾,不過一下就要慘囉。

話說上週日前往古拉爵吃了午餐之後,一整個不舒服,持續拉肚子到今天,應該是腸胃炎。昨天去月眉前我也沒吃什麼東西,就是怕在園區內會想上廁所。但是到了逢甲夜市我還是先在公廁拉了肚子,吃過了一堆東西後還是在上了一次廁所。今天感覺有好一些,看來這兩天還是吃清淡一點好了。

回到主題,話說逢甲夜市在我印象中我應該是第二次去,第一次已經是遙遠的小大一時期。說真的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真的是生活機能超棒。不過相對地誘惑多,要認真唸書真的不容易。大家都覺得陳佛鑫能夠在逢甲三年提前畢業還修了將近150個學分,真的是很厲害。不過這也說明了「決心」的重要性。另外逢甲夜市真的是東西多又便宜,我想徐老師也許會滿喜歡這樣的風格。另外也難怪來新竹的人都會覺得新竹物價太高,因為逢甲夜市不但東西比新竹夜市好吃之外,又更便宜。

我心想或許可以來一個日月潭攝影之旅外加逢甲夜市吃到撐之旅,來作為今年夏天的句點。講到這個,當跟didir提議這件事情時,發現他居然不曉得日月潭在哪(他覺得在桃園,不過後來他想起桃園是石門水庫,不是日月潭)?不過我跟豪鬼都覺得他不知道是正常的,於是我又問了雯鎂,結果她也不知道(她說在阿里山下,也就是嘉義)。這樣的一個序曲讓我跟豪鬼發現原來我們兩個對於台灣地理還算瞭解。至少我們可以分辨北港、南港、鹿港、東港的所在與相對位置;舉得出每個縣的三個鄉鎮市也答得出西部各縣市由南到北的順序。didir果然是一個新台灣人,阿洪之聲裡面說的新台灣人,台語是死台灣人。不過雯鎂也不遑多讓,能夠把各縣市的景點當作行政區來看待也真是有一套(Q:請舉出台灣的三個鄉鎮市。A:逢甲。)。豪鬼來辦一個愛台灣PK戰吧!讓didir跟雯鎂PK好了,應該是非常精彩。

好啦!一整天的玩樂真的讓身軀疲憊不堪。今天也是一路睡睡醒醒,吃了又睡。明天又要面對新的一週、新的挑戰。至此,暑假也差不多過了一半了,好好把握即將來臨的八月把各項做到好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