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康康新歌之一,還不錯聽,不過很吵!又不是在看MV,整個背景講話聲怎麼都在?
這種風格有一點像之前「兵變」那首歌的感覺..MV裡頭還有自言自語,只不過這次是女生在講話。

-------------------------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
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 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 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