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起來,刷個牙,還來不及打開電視看王建民的比賽,就趕著出門去看醫生。這幾天覺得右腹部跟背後有點疼痛感,猜想大概又是根十二指腸脫不了關係。

到了診所,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算算也很久沒做了),也順便抽血驗了BC肝、和肝指數檢查。這可是花了我2350(連掛號費),就當作檢查自己能不能不要當兵好了。B肝是正常的,也就是這點是無法讓我免役或者12天戰鬥營。超音波就跟之前一樣,肝有點油,看來還是要少吃點。不過話說我已經一年多很少吃油炸的東西(因為咽喉炎之故),怎麼還是沒有改善?所以初步判斷應該是最近吃的比較不正常,十二指腸的老毛病。

既然把這個月實驗室給的錢出來,當然要順便存到我的另一個帳戶裡。不知道哪來的念頭,我想到金山街那邊去存錢,好不容易穿越光復路上重重車陣,在炙熱的六月天,我的後腦髮尾整個都因汗而濕,終於讓我抵達中國信託。結果,機器全部當機,我只好再折返回到經國路與自由路的交叉點那家中國信託。在豔陽下跑了老半天,頭有點昏,該不會中暑了吧?就順便到附近買了一杯50嵐(民生路上),消暑解渴。

現在頭有點昏,下午想要來做投影片,到時候可以先跟徐老師討論。雖然老師說要讓我年底走,看著畢業的學長們,我總覺得自己不夠資格。唉~要再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