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的滑鼠開始不聽話了,點一下他會自動追加一下。加上之前鍵盤被嫌棄,因為上頭已經沒有字了。沒辦法,使用太久,黑色鍵上頭的白色字都被打落。可是功能正常,就沒有想到要換。加上我都是盲打,所以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差別!

昨天去順發剛好看到Benq出了一組鍵盤滑鼠組,就一起帶回來了。主要是鍵盤下頭還附有可以讓手支撐的盤子,我對這玩意情有獨鍾。雖然我想在順發買應該不是最便宜的,不過基於人性(人性始終來自於惰性),我還是直接刷了卡,帶走了這一套全黑的鍵盤與光學鼠。590大洋,最近真是過路財神!晚上又繳了水費160,還有五六月的網路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