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要讀點英文,正巧轉到年代much台看到今晚誰當家的重播。一開始是看到一個叫佩真(好像是製作人沈玉琳的女友?)講一些比較偏把持女生最後一道防線還有什麼主動獻身被打槍之類的辛辣話題,覺得還挺好笑,便繼續往下看。

後來討論到斯容,好像是一個購物台的賣東西專家,我很少看新聞,只知道今年年初她去韓國整型。總之聽到的都是比較負面的新聞。上週日吃午餐看壹週刊有看到她的專訪,才比較對這個人有點初步的瞭解。我個人對整型是沒有什麼特殊的反對或支持,反正身體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決定要或不要,只要能夠承擔風險就好。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要講這個,主要是要講她在節目中談到有一次她賣保養品時,有觀眾call in給客服要客服人員轉告斯容:「整型整得那麼失敗怎麼有資格賣保養品」並要求把她換掉。斯容聽到後心裡很難過不過還是告訴觀眾朋友:「我們是購物頻道,賣的是好的保養品,不喜歡我的臉,可以不要看我的臉,可是錯過了這麼好的保養品會很可惜。」真是亂委屈一把,後面還有一些相關的就不提了。

後半段節目的重播明天下午1430-1600,不幸感冒的我也許還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這個女生真的又專業又盡責。

看起來很開朗,其實都是淚往心理吞。我覺得這是她塑造出來的形象,也就是其實很多時候人表現在外在的一面是為了要掩飾內心脆弱的、不想讓人知道的另一面。正如謝震武在節目裡面提到的,有時候這就是一種代價。她塑造了專業、盡責的形象,因此她真的病痛,告訴製作人的時候,對方也覺得她是開玩笑(她自己也說她也是笑笑地說:「我的下巴好像快掉下來了」,雖然她內心很難過,但她還是這樣表現。),真的是代價呀!

她提到她朋友少,我覺得這是她個性問題。這點我說不上來,就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