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將會是忙錄的一個月。

1、第二篇paper要submit出去前要跟老師來來回回地討論訂正。

2、目前行事曆看起來不用家教的日期是5/6、5/13、5/26、5/27。我這跟開店,一個月公休四天有什麼不同(我五月就真的只有這四天沒家教課)?不過至少不會再出現doubleheader了。

3、明天,也就是5/7下午要做實驗,所以早上家教完要火速趕回清大。把第三篇的data補齊,然後要paper survey然後開始寫初稿給老師。要不然可能會面臨寫不完的窘境。畢竟如果要找國防役,暑假後將會更忙碌!

4、高中化學課還是要備課,因為我不想隨便教教,畢竟我真的是做口碑的。成就感很重要,學生說他每次都考10分左右,他希望有40分就好!這不是不可能,但還是有達不到的風險,畢竟18年沒唸書的人,真的很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