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徐lab要meeting,小弟很不幸也很幸運地在上週被欽點要報告,因為老張要來聽。

利空:
1、老張做力學的,這是我可能遭遇打擊的地方。
2、我投影片做一半都已經20張了,再做下去(徐老指定的)不就40張。我是要口試預演嗎?而且重點是我的喉嚨能不能撐得過去?
3、跟郭董提出的理論相衝突?管他的,反正徐老會出來解決。

利多:
1、老張的問題犀利,但有建設性。不像大便華不懂只會亂問,找碴。
2、讓徐老師瞭解一下我目前的進度以及需要的幫助,這對我往後是有幫助的。
3、報完大概第二篇的初稿也可以拿給徐老師了。

總結:
目前的心情是一點都不畏懼,總之「一皮、二賴、三糾纏」,一痞天下無難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