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家教課,家教學生說她們班有一個很特殊的制度,讓我聽了都想再去再唸一次國中了。

班上每科考試都會有一個標準!例如說80分,然後班上如果有15個人不到80分,那全班就必須被禁足15個下課時間。另外,如果老師在上課問問題,沒有人答得出來,也要被增加禁足時間。至於怎麼決定?答案是抽籤!他們班49個人,如果抽到38,那就是增加8個下課時間禁足(看個位數)。如果抽到尾數是0那就全數歸零。反之,如果答對,也是抽籤來決定減少禁足的時間。

另外他們的班導是英文老師,常常會出作業在黑板上,要大家回去寫十次。例如說「形容詞+ly等於情境副詞」,要大家回去寫十次。這時候如果有問同學問題,那個同學答完問題之後,趕在老師回神之前快速地把回家作業給寫完,那全班就都不用寫了。不過老師會刻意整他們,會寫「形容詞+ly等於情境副詞,這個很重要喔!老師特別提醒的,同學千萬不可以忘記,如果忘記考試就會考不好,會被處罰喔!」,讓同學來不及唸完。

一整個讓我很想回去唸國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