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照古例應該要說到飽,結果我因為前一天比較早休息,加上想吃包子.所以六點就起床去買西施包子吃.原本想說再回去睡回籠覺,結果卻一路看書到1100,正想要強迫自己去躺一下時,國小好久沒見的同學偉翔傳簡訊來.(初一那天我在路上認出他哥,把我的手機號碼留給他)因此決定要吃午餐,所以我就不得閒地整裝待發.

午餐吃牛排,我們三人就像當年一樣找了一家小牛排館,東說西說.算算我去新竹後就失去聯絡了,也已經八年半了.老朋友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因此吃過飯還去他家續攤.不過也許大家已經不再是年輕小夥子了,名為續攤,不過也只是喝喝飲料看看電視.他們兄弟買了一戶新房,感覺挺愜意,畢竟是一個自在的空間.不過生活嘛!還是得未五斗米折腰,有了房子再來就是努力拼老婆本囉.



三點左右我回到家,上上網之後去高中同學chicken家等待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會.今年吃八分煲,不過我不推薦.高中同學我比較熟的就那幾個人而已,因此跟往年一樣,就龜在角落吃飯聊天.開始工作後的大家果然潛力無限.cobin也在竹北101買了房子,而且洪佳華也準備要用炸彈來炸大家了.呼呼..忽然間覺得好像剩下自己是長不大的小孩,還在學校當米蟲.整個同學會依然在阿盧的點名典禮後劃下句點.明年的爐主是"兩層易破"的明哲兄,不過我可不想順便喝滿月酒,吃油飯喔.

依照往年的慣例,吃過飯一定要去續攤.而且是去勛哥家,不過今年我就沒參加了,也不曉得大家後來去哪續?原因是當同學會進行到1/3時,大學同學小強打電話來.說他要來宜蘭,問我能不能照顧他?我當然ok呀!不過我沒想到就在我同學會快要結束時,他就以經從板橋過雪隧到羅東了.所以我就沒有參加續攤,直接去火車站引渡他回我家後再開著他的車去吃飯.



久沒開車加上開車經驗不多的我在這兩天倒是學了不少,真感謝小強捨車相助.我們第一站到蘇澳廟口去吃米糕,當然有順利吃到.我看只有阿教去才會帶賽.吃完也吃了愛玉冰.回羅東後,去買了粉圓冰,不過太晚到,粉圓已經賣完囉.只好吃吃綠豆,也替我一整天的勞累退退火.時光飛逝,就已經晚上10點囉,本想說就回家休息,不過國中同學志清跟玉芬卻約了我在角烙.問過小強後,我們就一起去.



角烙是個還不賴的店,因為當我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去三次.短短的三天內,我去了三次.四個人就僅僅是打牌喝茶聊天,一直玩到人家打烊,也就是凌晨兩點.回家後我卻一直睡不著,一直到四點多我才睡著,隔天卻得在10點就起床.這部份就等"大年初四記事"再寫.

大家可能有點好奇,怎麼連著幾天沒寫網誌?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因為這幾天實在太累,待我往下說下去各位就知道,不過在這之前,我想先睡了.要不然真的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