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照例也是該早起.不過前晚三點才睡,怎麼可能早起?中午沒到老爸又打電話來說要跟表弟他們吃飯.害我匆匆準備,但到了緊要關頭,卻又改時間到下午三點.睡眼惺忪的我又睡了回去.這一睡可糟糕,睡過頭,1450老爸的電話讓我趕緊出門.

一路上我都可以感覺到喉嚨的不舒服.sigh~虧昨天國中同學還說我的聲音少了尖銳,變好聽了.結果還是一樣痛啞.真慘!也許因為喉嚨的不適,所以我話很少,心情也不是很好.只是靜靜地聽著別人說東說西,偶而問到我,我才淡淡地回應,虛應一應故事.

回家前特地去買了番茄,回家打汁配蜂蜜,喝下去果然對於喉部的不適有些幫助,心情也好一些.吃著老媽準備的火鍋,想起每年這個時候都在吃火鍋,簡單的肉片與貢丸還是我的最愛.不過想起自己需要減肥一事可就痛苦囉.昨天國中同學有兩派不同說法.第一派說我一點也沒變,就跟國中一樣,這一派人大概真的是很久沒跟我見面了,至少也四年了.第二派(其實也只有黃芯嫺)則是說我有點變胖了,因為兩年多前我們才在同學的婚禮上見.除了被說有變好看(用這麼詭異的形容詞?),大家知道我現在沒有女朋友還要幫我介紹呢!有點離題,總之還是要減肥比較實際,女人身外物,來來去去不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