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照例應該要早起.不過我還是用力睡到中午了,也許是前一天晚上太沮喪自己嗓音吧?中午老爸來電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於是我趕緊起床吃飯出門.老爸開車帶著我跟我弟往三星開去,在路旁拍了一張櫻花的照片,可惜天氣超陰,所以就沒有多拍.1/45的快門超容易手振.再往裡頭開就到了地熱,一堆人在煮蛋跟玉米.我實在不懂這種東西在家吃就好,何必一趟路那麼遠用地熱煮?

忽然一場雨,我們趕緊躲進車裡,然而回程的路卻是遙遠的.塞車伴隨著細雨,我都睡著了.隱約聽到我爸跟我弟討論一些國內金融的問題,不過我還是稍微打盹了.回到家都已經五點了.

正當我上線收收mail,看看網誌回覆時.國中同學宋志明(原諒我還是打你的舊名)來電說要喝個東西.我到了屈臣氏只有我一個人到,過沒多久終於宋志明跟梁玉芬(原諒我還是打你的舊名)出現了.那時我正在嘴饞買一串心.眼睛一瞥,那不是田珮宜嗎?向她揮揮手,結果她裝不認識.真是,我跟她有這麼不熟嗎?好歹葉澤儀也是我的好朋友呀.

六點不到進到風留館,就給人家坐到快打烊,凌晨1230.後來慢慢地,杜杏川,黃芯嫺,吳志清都來了.大家說說分開這十一年的事情,或許真的是有太多可以講了.所以才會弄到那麼晚吧?初四要辦同學會,這算是會前會.希望同學會能夠年年辦,要不然的話,說真的,很容易就斷了連絡了.

p.s.我的三老婆太受歡迎了.結果拍的照片都被拿光了.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