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關掉了兩天,害我沒辦法即時寫網誌.所以等一下寫出來的東西可能有點遺漏,還請各位觀眾多多見諒呀!

2/13下午1500又到了語言治療的時間.我搭下午1330的車,不過大概1435才到.這時我想起幸好我有改時間,要不然鐵定遲到.畢業典禮還遲到,那豈不是糗大了?正當滿意自己的盤算一切順利時腦中確浮現"莫非定律".orz

1500一到,林老師(就是之前在新竹看到,嫁到新竹的那位)先借了20號診間錄音用.我們到21號診間,老師先拿了一張頸部肌肉按摩的單子給我看,也順便談談這一週來的聲音狀況.過了一會,我們就又移師到20號診間.開始今天的重點-上課!不過是我來當老師,模擬一下我上家教課的過程.

中間過程約30分鐘有吧?講等比跟等差數列與級數,內容就省略了,因為就跟我平常上課一樣,主要是在聊天.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上課到一半林老師跑進來,然後驗證了我的"莫非定律"."ㄏㄡ/,今天聲音這樣不行喔!這樣不能畢業喔!"真是讓我心慌慌的一句話.上完課,把老師的權利交還給真正的老師後,她第一句問我:"你覺得你講得如何?"
基於一種心虛的狀態,我緩和了一下:"妳是說上課內容嗎?"
她笑著說:"不是啦!上課內容上得很好."
然後就開始檢討啦!重點就是我只要講到我自己很清楚的事情,亟欲表達時,就會忘記正確的方法.聽完了真是覺得挺沮喪的,老師似乎有發現也跟我說:"你不要太沮喪."接著說到:"我覺得可以畢業,只是要自己多注意,下次如果要來也只是讓我來監督你,你說一句錯的就釘一句."
我回答:"我思考一下,並請求去外頭裝水."
裝完水回來,我還是沒有答案.因此老師說:"你過年在想看看,如果有要在上再打電話約囉."也只能這樣囉..

所以沒有畢業,也沒有證書.大家空等了..orz

最後離開前,老師提到她的一個同事想買相機,要我推薦.我問她:"預算?"因為還不知道預算所以無法討論,只好留下mail,回家再聯絡啦.

當天晚上有人請唱歌,我也有去.又是免不了一陣"測試".老實說,我覺得還是沒有以往的水準.不過痛覺倒是還好,只是覺得喉嚨很沉重,聲音不容易發出來.轉音也很不順.過年還有兩次同學會,其中有一次應該是一定有唱歌節目,看狀況吧!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