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12月去了兩次苗栗勝興與附近的龍騰斷橋。秋高氣爽,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Part 1
由於全球暖化之故,所以雖然已經12月,可是天氣卻一點也不冷。楓葉也跟著還沒有變紅,只有少許幾片已經變紅了。



這次去是跟威特還有怡溱一起去。當天是假日,人潮很多。勝興車站是個老站,不過也許因為暖冬,也許因為人潮所以有種暖暖的感覺。也許這就是幸福吧!




買張明信片,將這份幸福的感覺跟遠方的朋友分享。我自己也買了幾張,不過我是帶回家就是了。




月台旁的蓋章紀念處,陽光恰巧打在柱子上,柱子上是先前的遊客留下的祝福。



藍天配合站長娃娃的笑容,真是一個出遊的好日子。






看完偉大建築-龍騰斷橋之後,準備回家。回頭看看淡雅紅色雲彩配合淺淺的藍,讓這一天,簡單卻很滿足。





-----------------------------------------

Part 2

這次是跟信甫一起去。時間選擇在平日,平日的勝興顯現出來的就是一個較冷清的老站風格了。




雖然陽光依舊大方灑落,但卻反而凸顯了許願牌的孤單。






或許是因為少了旅客的原因吧!沒有人,那幸福的氛圍無法傳遞開來。
斷橋依舊,少了白雲,天空藍得憂鬱,那只好帶點葉子當前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