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跟Jack去吃羊肉時在他車上聽到柯以敏的歌-想你想瘋了。這歌好久了,我回家一查是98年(我大一)的歌。不過這張專輯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是「愛你勝過我自己」第一次接觸到到柯以敏的歌是在高三那一年(98年)的「擁抱我」專輯裡頭的擁抱我、兩難這兩首歌。之前在KTV比較常唱的則是99年「美麗」專輯的前三首歌(美麗、身邊、溫暖是紅色)。柯以敏的唱法感覺跟林志炫頗類似,也是一個蠻厲害的歌手。這幾首歌,很好聽,唱得頗有感情,大家可以去聽聽。

愛你勝過我自己
燙你的內衣  就像燙自己的心
盡力去撫平  每處皺摺
亂中求平靜  我熬夜忘你  天亮後卻更想你
不變的激情  就是感情

在睡夢中翻來覆去 一次一次被愛熱醒

我愛你  勝過我自己
我愛你  沒有人能比
我愛你  勝過我自己
我愛你  I Love You

愛再錯  讓我俯首認罪
愛到瘋  使我心甘情願
----------------------------
想你想瘋了
這個城市那麼吵  不能趕走我寂寥
冷冷的被窩  睡不好  午夜夢迴你知我多少
裹著你的黑外套  渴望著你的擁抱
任你的氣味  把我繞
這樣恍恍惚惚到天亮  你可知道

我想你想你想你  想得快瘋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  想得快死了
在地上挖個洞  能不能相通  地球另一端的夢
我想你想你想你  想得快瘋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  想得快死了
等你到天亮  等待鈴聲響
對著電話說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
擁抱我
有的時候  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  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裡遨遊

有些時候  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重重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
兩難
所有美麗的東西也想要  所有難走的路程也想逃
到最後  到最後  要不要  已沒有大不了
所有寂寞的心也渴望擁抱  所有渴望也會帶來煩惱
誰知道  誰知道  所有需要都只是一時心血來潮

一個孤獨兩個辛苦有沒有也難
誰又能夠對這一切都冷眼旁觀
抖著雙手苦苦擁抱溫柔的負擔  
得不得到都是遺憾

一個孤獨兩個辛苦要不要也難
誰能夠說愛來愛去都與我無關
等得太久想得太多開水也便酸
喝不喝一樣的為難
-----------------------------------
美麗
飛機從黑幕到天明
子彈列車從谷底到天際
追逐地平線   流連秘密花園
在恆河看日出  日落橋等鐘聲

走遍了大半個地球
只能說真愛是可遇不可求
不刻意尋覓   默視心的空虛
回眸時你早在那裡

我變美麗   因為有你
轉換到任何時空都想你
我願到你心裡  聆聽傷感原因
作知己心疼你天生消極

我變沉默 就怕失去
只等你輕聲安慰一兩句
無論你到哪裡   我都願跟去
除了你  我不會  再追尋
-------------------------------
身邊
自己在夜裡偷哭的日子  你還依然念著我
卻背著我放逐的生活   叫我怎麼能捨得

我想你那兒的雲會有點灰  少了些人在身邊
我更相信  穩世界任一邊
我們都會有一片天

那怕是距離多麼遙遠  赤子的心不會變
就算是再多艱難危險  我們肩並著肩 
努力的讓明天更美
彼此謹記著誓言  更別提誰後悔
我的這顆心    永遠守在你身邊
----------------------------------
溫暖是紅色
紅屋頂的咖啡廳
第一次見到你就愛上你
你問我欣賞你哪裡
我笑個不停
說你的紅眼鏡

你問我是否可以
用親吻撫慰我的心靈
千朵玫瑰是你的驚喜
紅色溫暖是愛情

溫暖是你的擁抱  紅色是你的圍巾
如果世界不末日  我們就不分離

溫暖是你的氣息  紅色是你的婚禮
幸運是你呵護我﹝你擁有我﹞
你呵護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