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信甫找拍照,中午我們兩個到勝興車站拍照。

平日的勝興,人比較少,感覺比較寧靜,也少了商業的氣息。今天的藍天很藍,陽光很和煦,不過挺心不在焉。

一、裝了RDP3後,捲片先出錯,害我損失了至少兩張。
二、拍了兩張左右,赫然想起ISO忘了設定(分裝片之故),只好再補兩張。
三、拿起D70想要拍幾張數位檔,結果發現沒有記憶卡,信甫早就成為專業的底片攝影人了,只好再把D70放回包包裡背著。

好吧!就別去想這些事情了,最近對許多不順遂的事情越來越能釋懷,甚至能夠接受美景當前卻拍不下來但能以「此景早已長存我的腦海裡」來自我解嘲。正當此時,有一對情侶請我幫忙拍照,因為他們看見我手上的單眼相機。
「我想你應該很會拍」他們說。
我:「你們客氣了。來,這個景嗎?一、二、三,在一張橫的喔!ok!不過好像有人閉眼睛囉?」
男生打趣地說:「她閉眼睛喔?好!我斃了她!」
我笑說:「沒關係,再來一張,這次我喊睜開眼再睜開眼就不會囉。」
這張照片那個男生還用手作勢要槍斃他的女友,挺有趣的,應該替他們拍一張照片的。

平日的勝興,還是一樣有著這樣可愛的人們。配合眼前的鐵道,那種老舊的古早味實在令人著迷。


(借用先前的照片)


離開了勝興,又到了鄰近的「龍騰斷橋」,試著取一些不一樣的景,沒拍幾張便離開了。礙於時間所限無法再往下一個點前進,只能到木雕博物館,不過可惜太晚了已經無法入館,只好下次囉。

結束一天的行程,當然是要檢視信甫的大作呀!所以我們直奔綠點,就當在綠點門口時,底片不見了。(心不在焉是會傳染的嗎?)在一直找不到的狀態只好去吃原橋下水餃先祭五臟廟。吃完我下車買五十嵐時,信甫突然搖下車窗說他找到了。然後就很順利地洗了照片囉。至於我的照片是正片,我想要拿去台北的五色鳥洗看看。要看真相,請再忍耐一下吧!

我現在頭好痛,我想大概是有點著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