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能夠預知未來,卻束手無策,那種感覺真的很無力。」

這句話我在好幾年前就一直提。我不敢說自己頭腦好,但是有許多事情就是會有第六感(或許男生應該說直覺)加上一些邏輯的推斷。但是就是無法阻止它發生,那又能怎麼辦?

昨天我跟jack吃飯時聊到出遊的事情。我說我在車上睡覺,jack問我怎麼敢睡?我說累了就睡了呀!
jack說:「萬一衝下去你不是很安詳就走了嗎?」
我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有時候什麼都知道比起你什麼都不知道來得糟糕,因為你要面臨的不僅僅是那份恐懼。更重要也更難的是你如何讓身旁的朋友或人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