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長期發聲方法錯誤導致聲帶發炎後,自今仍無法快樂地唱歌。唉~

我印象中,流行樂壇出的歌總是會很巧地跟我的生活有些關係。當然這可能是自己的投射作用而已,但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也不賴。

例如說大四上一開始時S.H.E.出了一首-戀人未滿,先不管結果是好是壞,但那可真是巧合。碩一上快結束時S.H.E.出了一首-無可取代。博一上快結束時出現了「你們要快樂」、「手放開」、「別說對不起」、「保持微笑」,博一下時阿妹唱了「你好不好」,博二下阿妹又唱了「我要快樂」。

不過最近卻出現的歌卻跟我的生活一點也沒有關係。都是一些比較溫馨的歌,跟我的近況一點也不搭嘎。不過有幾首不錯還是推薦給大家啦。大家就聽聽吧



----------------
小手拉大手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真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換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LALALA...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LALALALALA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
暖暖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
做你的男人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
無可救藥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  跑腿   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你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  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  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就醬吧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