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天天想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原唱:張雨生

當我停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蕩在耳邊

隱隱約約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都)給你



02.無可取代
曲:潘協慶/詞:潘協慶+易家揚 演唱:S.H.E

今夜星光很閃耀 這次約會你先到  你把頭髮給剪短了 更有味道
我們談著聊著 每一次總又回到那些舊時光  你以前對我就很好

短暫分開的緣故 回憶變的有溫度  聰明的你是否也有了 新的領悟
你常說 單純就是幸福 某個人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不論距離有多遠 相隔多久 一輩子要保護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們漫步雲海  你每一句話 都是無可取代
愛是未知數的集合 結果有好有壞  答案最後一分鐘才解開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儘管跨大步去愛  每一刻擁有 都是無可取代
半夜三更爬上屋頂 我們看著天空  從黑轉白 快樂就在幾公尺之外

只要狂風暴雨就有你在  只有真愛才能預言未知的將來
只等我們一起努力 游過時間的海  讓我們承諾今天要比昨天快樂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們迎接未來  愛的每一秒 都是無可取代
我們經過一些事情 吹著回憶的風  然後明白 原來快樂從不曾離開
原來真心 無可取代


03.Super Star
詞:施人誠/曲:Jade&Geoman From Sweetbox/編曲:五月天/演唱:S.H.E.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手 不是手 是溫柔的宇宙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請 看見我 讓我有夢可以作  我為你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

你是意義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除了愛你 沒有真理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 你是唯一的神話 (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你主宰我崇拜沒有辦法)
只能愛你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You are my super star boy)


04.愛情證書
詞/徐世珍  曲/李偲菘   演唱:孫燕姿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05.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詞/鄔裕康  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男女對唱/張雨生.張惠妹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喔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喔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06.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演唱:陶晶瑩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07.真實
詞: 徐世珍  曲: Won, Tae Yeon/Cho Kyuman 演唱:張惠妹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很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 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08.記得
詞: 易家揚 曲: 林俊杰  演唱:張惠妹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遺憾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找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09.留給你的窗
詞:姚謙/李焯雄  曲:伍思凱  演唱:伍思凱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你還簽了名在我的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地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10.我是真的
詞:王中言 曲:黃國倫 編曲:鮑比達  演唱:張信哲

我是真的愛你 愛到不灰心  你也許難以相信 所以離開我去證明
我閉上眼晴 天空變得透明  陽光溫柔蒸發所有淚滴 不問回音讓愛繼續

我是真的愛你 愛到不成比例的專一
疼惜你想飛的孩子氣 我用我的孤寂
換你自由的呼吸
我是真的愛你 留在世界邊緣呼喚你
用我不夠華麗 卻是唯一堅持的聲音
等你終於傾訴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你是可以放棄 我卻不能忘記  請讓他溺愛倔強的你 捨不得你偷偷哭泣

我是真的愛你 愛到不成比例的專一
疼惜你想飛的孩子氣 我用我的孤寂
換你自由的呼吸
我是真的愛你 留在世界邊緣呼喚你
用我不夠華麗 卻是唯一堅持的聲音
等你終於傾訴我是真的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