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經過水果攤,就進去想買個水果。突然間聽到一個旋律,起初我也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只是想著要買葡萄還是小蕃茄?就當我決定買一包小蕃茄要去櫃臺結帳時,突然想起這首歌,想起它第一次出現在我腦中的影像。

時間過得很快,7年了。距離我第一次在KTV聽到這首歌已經7年了。7年這個時間足以讓一個年少輕狂的少年懂事許多,這是時間的代價。

自由是快樂與痛苦的兩面刃,一刀切下,有人痛苦有人快樂。痛苦者看得見快樂者的快樂,快樂者卻很難看見痛苦者的痛苦。

------------------------------------------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妳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

    我並不是妳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淚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