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慵懶、可愛到..
很適合他嬌小可愛的味道..
這個我喜歡

---------
掛在半夢半醒之間
詞/曲: 戴佩妮

貪玩的三條線  又狠狠貼在額頭上面
假會的咖啡店  他明明對茶有點暗戀
(台)
哎呀呀呀呀~  衣服還留在洗衣店
哎呀呀呀呀~  蒟蒻還在肚子裡面

(吵死人了啦)

半關的雜貨店  還不讓機車停在前面
龜毛的鋼琴鍵  黑和白就只差一條線

哎呀呀呀呀~  我牙齒竟然現在發炎
哎呀呀呀呀~  誰逼我睡在電腦旁邊

哎呀呀呀呀~  哪位願意借我時間
哎呀呀呀呀~  我掛在半夢半醒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