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這首歌也不賴,不過有點難唱....


今天就整理到這裡..
實在是太久沒有打開winamp了..


-----------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 我 都 會 哭

我愛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 卻 止 不 住

你說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 傻 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 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 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 間奏 *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你說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 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 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 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 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 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可悲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