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原本下午三點到竹北去家教,但是因為一個從中午開始開的會,讓我只好把課調到晚上七點,最後雖然先離去但還差點來不及。到底是什麼重要的會議呢?當然是我們家施老大的退休餐會。

自從偉鑫帶我去吃了鴻門宴(兩個便當)之後,我就「潦」下去了。從設計活動到排演活動乃至於昨天晚上的美宣海報,這種感覺讓我有一點回到了大學時代那種為了營隊、社團打拼的感覺。只是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面對的人都是比我「年長」的學長,甚至是老師。

老實說,這次的活動我參與的不多。這不是矛盾的說法,活動設計是我的idea,排演戲劇我也參與了。只是這段時間我的身體狀況並不好,不太能夠讓我全心投入。否則依我以往的個性,我對於活動品質的堅持一定不止如此。

一個明天就要開始的活動,昨天才開始開會跑議程然後發現還有一堆事還沒做完。兩星期前拍攝的影片還沒有完成後製,我覺得有點誇張。就連活動的場地現在都不知道擺平了沒?當然我也能夠瞭解大家都忙,因為為病所苦又得天天家教然後還要擔心實驗進度的我對這點更是感同身受。所以我相信大家都盡人事了,現在一切就看老天爺了。

昨天的海報我跟偉鑫兩個人從晚上十點開始做到半夜兩點,在笑聲中完成了這個海報。這才像我心目中的排活動,雖然辛苦,但是晶瑩的汗水裡嗅得到團結一心與成就。只要現場呈現能夠搏君一笑,那對我們辦活動的人來說就夠了,就什麼都夠了。

當然,這次也讓我瞭解到身體健康的重要。這次的活動結束後真的要好好把身體養好,這樣未來更多的活動才能夠全程參與,享受那份成就與榮耀。然而,現在我只希望這個活動能夠順利完成,特別是那些分配給學弟妹處理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