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7-11時一時興起想說來收集黑松FIN飲料推出的「侯佩岑星期書籤」。送這種東西還挺不賴,現場可以挑,而且又有飲料可以喝。不像某些便利商店送一些「要黏不夠黏」的磁鐵,還規定要花費滿多少錢才送一個「未知」的磁鐵,然後送到一段時間還會出所謂的隱藏版本?拜託,又不是唱片商防盜版,還出更新版勒!對我來說,收集那些東西,我倒不如來收集書籤,至少看書的時候可以夾。我不是不常看書,只是都看閒書。

前兩天我就收集到了Tue.-Sat.等五張了。不過最後那兩張實在很難收集,不知道為什麼?回宜蘭的一個星期我還是到處去看。我發現大一點的賣場都沒有書籤,這可能是因為便利商店才有促銷吧?或者廠商暗槓?另外一個發現就是只有7-11才送書籤,萊爾富與全家都送磁鐵。稍微仔細看一下,那些磁鐵上的圖案跟書籤根本一樣,然而質感卻沒有比較好,遜!最後我跑了大概七家7-11終於買Sun.與Mon.給買齊了。

每一張都有一句箴言與不同的心情,大家選一下最喜歡哪一張吧!




「身邊有好多人在關心你,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解決的。」「今天的我是~輕鬆的」




「太累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休息,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今天的我是~累累的」






「把平凡的事做到盡善盡美也是一種不平凡,凡是盡力就是種收穫。」「今天的我是~不平凡的」





「真相不會因為忽略而消失不見,相信自己,保持信念。」「今天的我是~繽紛的」





「放慢腳步,細細品嘗生命點滴,會發現許多感動。」「今天的我是~認真的」






「知足常樂,當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人就不會懼怕失去了,往往,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今天的我是~幸福的」





「天氣無法改變,但自己的心情可以轉換調適,退一步海闊天空。」「今天的我是~開心的」


歡迎寫下你所喜歡的
1.照片
2.箴言


我喜歡的照片是Thr.,整個人看起來很明亮,散發Patty樂觀勇敢的氣質。而且背景屬粉色系但又不會太裝可愛(Wed.)。我覺得Patty處理她跟Jay的事情一直都處理得很好,一開始大家吵得要命,她也是很鎮靜地在電視上直接說明她也是一個普通的女生,希望大家能夠祝福她。然後事件就比較平息。前一陣子分手的事情我覺得她也處理得很好,不會只是逃避。所以我覺得這張照片比較能夠代表她樂觀勇敢的氣質。

箴言我喜歡Fri.,尤其是那句「往往,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真的發人深省!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