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上確定自己已經推甄上了研究所以後,便決定好好存錢並做一些旅行.基於這個構想便在該春假約了學弟妹們一起去泰安洗溫泉.索尼那時候正在準備研究所入學考試,所以便沒有約他了.總共成員有我,其賣人,蛋撻,君文,丞君,小美和TK.

當時我們是先搭公車到市區轉搭苗栗客運(班不多),到了某個點之後在轉搭另一個客運.然後路上隨便吃點東西後再搭飯店的接駁計程車.很拼吧?因為沒有車呀!不過為了玩還是要拼啦!上圖是下榻時的小合照.下榻後我們換上泳裝泡泡湯,很快地就到晚餐時間.晚餐我們選擇在飯店對面的小路邊攤,感受一下原住民的石板燒肉.個人覺得味道還可以啦,滋味挺新鮮的.

忘了介紹,下榻的飯店是錦水溫泉旅館,還有網址的喔.當時我們住和室大通舖,一個人一個晚上好像600多吧?有點忘了..只記得價格合理公道.飯店設施不賴,有冷熱spa,蒸汽室,烤箱,中藥草浴池,蒸鼻,紅外線照射等一票到底的設施,還有讓我們大呼過癮的家庭泡湯池,不過這個住一晚只能玩一次.那時候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我的數位相機帶進去拍.下圖就是其中一張,我記得我們玩到水都噴到樓下,到後來浴池裡的熱水差不多都被我們玩光了.只剩冷水,大家只好悻悻然地回到房間.




回到房間後大家約好去頂樓聊天,我記得大家都很八卦.可能因為有其賣人的存在吧?XD聊了一下大家回房間看電視,玩聽前奏猜歌的遊戲,或者請一個不會唱的人亂哼給大家猜,還有撲克牌遊戲.玩著大家也就漸漸睡了.



話說第二天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睡到check out的時間是怎樣?我只好一個人帶著DC去外頭拍拍照.是說也沒有什麼好拍的就是了,那就來一張跟後頭飯店合照的照片吧.這張當時我還挺喜歡的呢!曾經一度佔據我的電腦桌面多時.



check out之後,我們順路去採草莓和向日葵.可惜那些草莓後來都放到爛(忘記吃也沒有冰).回到市區,我還打了個電話向當時的家教請假呢!後來算一算,大家一個人好像花費不到2000元.算小錢囉!但是重點要這樣的組合一起出去玩,我想一生就一次吧!就是上述的這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