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裡面只有三年幹訓的照片,這是因為大一那年我半夜重感冒發作.雄ㄟ直接帶我下山看急診,所以沒有參與全程.但這也讓我認定了藍天這個大家庭,那次的生病大概是我上大學以來最慘的一次吧?幹訓是中午開始,我早上就先去看急診吃藥再睡到中午.起來覺得精神好多了就跟去尖石.或許是生病體力弱加上尖石的夜晚真的很冷,我真的是發冷到睡不著.只好麻煩學長抬機車送我下山.(晚上柵欄已經關了,所以眾學長抬車,真是萬分感謝)



大二我當上了活動股長,到了大二下也該交接了.在幹訓中,我們02級用唯一個自己生的劇本也就是廁所風雲(半默劇)來當做戲劇教學.這次的表演大概也是02級最後一次同台演出了.想起這齣劇本,我記得是某次物冶課,我拉著索尼還有大去在418教室生出來的戲碼(真是對不起李三保老師).當時是為了大二的夏令營所生,不過後來學弟妹們應該還有用過幾次.



到了大三,幹訓已經跟我們比較沒關係.不過我跟索尼還有大去還是一樣會去看一下,順便"玩"一下.就像上圖的信任遊戲.信任遊戲是小團體前的活動,學弟妹們先將眼睛矇上,然後手牽著手,藉由leader的引導,通過個種"障礙".我無聊所以去當人型障礙物..XD在過程中,因為看不見,所以必須相信leader的引導,並因為手牽著手,所以一但碰上緊張的過程,那份緊張會藉由手的緊握程度向下傳遞.此時,唯有大家一心,彼此信任才能全數通過.這就是信任遊戲了..




大三的幹訓對我還說還有一件重要事.就是我升格擔任講師啦.當時的題目是學弟妹幫我定的"如何兼顧大學三學分".幹!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兼顧呀!而且通常去當什麼愛情講師的下場都很慘,例如:苦苓,林清玄這些是婚變.還有吳淡如寫那麼多書,還不是都是用她的血淚刻劃出來的.還有那個常上電視的兩性專家,自己還不是離過婚.所以沒事不要常當這種角色.不過這樣我也能夠講一個小時,真是辛苦下面睡覺的學弟妹了..對了,後來沒多久,我也分手了..




大四的幹訓是我參加的最後一個幹訓.原本想說研究所還可以繼續跑.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加上交了女朋友就中止了社團活動.沒想到我也只跑了四年而已.好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